時間靜止在沒有交集的那一刻。我坐在吧台上用餐,旁邊恰巧是樓梯。一個男人從二樓下來,四目交接時我認不出來是誰,只是覺得好像有點眼熟,我認識嗎?四目交接擦身而過的時間有幾秒?時間突然過得很緩慢,空氣全部凝結像整個空間只有眼前這個人,所有的聲音也都靜止。我想起是誰...

他驚訝!還來不及反應,一直傻眼中。最後一次聯絡到現在,我們從沒碰面過。我的腦子來的直接反應,給一個很甜的微笑,沒有開口說話,表現出很優美的樣子,然後轉頭跟身邊的男人吃飯,臉上帶著幸福的微笑。沒想到目光交會的時間竟然久的可以做這些事情耶。他似乎想過來打招呼,欲言又止,經過之後不時回頭看...呵呵!於是我回到美味的料理中,嗯,時間恢復了正常的節奏繼續運轉!

你好,過客。

這時候心理想的是,呼!好險我今天有打扮。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