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jpg  

很快,真的很快!小麻醬竟然半歲了!前幾天一想到過個年夏天到,我的麻醬就周歲了阿!!可能你太小隻,小隻到我還一直以為妳是小嬰兒,也或許記憶一直停留在新生兒的那兩個月,讓我一直誤認為妳是那個讓我流淚流到天荒地老的小麻醬。

11-2.jpg  

我承認我是個沒有盡到最大努力的媽媽,怎麼說?其實也就是太多的瑣事與家事纏身,外加上一枚正好動的哥哥,沒能像照顧哥哥嬰兒時期般那樣的全心全意愛妳!那或者說妳是個貼心的娃兒,平時也沒給我惹過甚麼麻煩,不哭不鬧不夜奶,讓我不用為妳傷神。那天我緊緊抱著妳,感覺好像回到出生的第一天,我們心臟對著心臟,我感受到妳的呼吸你心跳竟是如此的平靜而有安全感!我責怪自己常常忙的忘記多抱你一會兒,在熟睡的你耳邊一直對妳說對不起!

11-3.jpg  

說到傷神我到是得跟妳抱怨一下,維持苗條身材是發育完成以後的事情,為什麼才幾個月的妳就學會食量控制?臉兒稍有肥嫩感,就立刻厭奶到消腫。所以從你厭奶開始,媽媽我的眉頭就沒打開過。最近可能不經意的想起這件事時就皺著眉頭,常聽到小柚子說『媽媽~不要醬!』然後看著我給我笑臉要我做跟他一樣的表情!

6m, 67cm, 6.8kg

  

小麻醬!妳總是用這號表情迎接我,無論何時何地!我告訴自己,從今天起,我會多撥出時間緊緊擁著妳!
六個月的妳進入副食品時期,我發現妳對食物比對ㄋㄟ有興趣,我真心期待妳是愛食物泥的!而這時期的妳學爬、學翻身、學坐、學站樣樣來,對聲音很有興趣,喜歡踢腳、喜歡玩手、眼神總是追著哥哥,咿咿呀呀說話很有趣。加油囉!小麻醬!我跟哥哥非常期待明年夏天能帶著妳一起去玩沙,那可是哥哥從你出生一直唸一直唸的一件事情呢!

  

嘰嘰咕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