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松      

工期到這大約接近尾聲,我愛的南方松已組裝完成,等著搬運進去。後陽台我們買了巴里島的裝飾品,不確定搭不搭嘎,總之試試吧!南方松、巴里島,希望跟婆家帶去的雞蛋花樹很搭。

書櫃

櫃子的門片一一安裝上。我是一個喜歡家裡簡單好整理的懶人,也不喜歡東西堆放到處是,能收好的就收好,能關上的就不要開放,以避免過多的灰塵與亂七八糟的雜亂,我很注重收納功能,裝飾對我來說不合適。接下來將會是家具漆、壁面油漆的工程。

電視櫃

窗簾與燈具也都在這週開始挑選,鐵窗已經量好談定價錢製作中。說到燈具,我們的選擇條件便是簡單好清潔,那種美麗的水晶燈、鑄鐵古典燈都不會出現在這。而窗簾是我的最愛,我總是愛上進口的布料,無論是花色質感都讓我愛不釋手,不過預算有限,讓我再考慮考慮應該怎麼取捨比較妥當。

電器櫃

這些相片是早上六點的光線,未來我將在這裡做早餐.....越來越接近那一天了。

富美佳

等油漆工程完成後,我愛的木地板工程就要來惹,期待我的木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