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寄來惹!     

說了這不是一篇開箱文,只是敘述一下Canon 60D宅配到我家的經過。

遮光罩、記憶卡、電池、清潔組

遮光罩、記憶卡、電池、清潔組
家裡的單眼已經壽終正寢好段時間,眼看著小柚子一天天長大,活潑好動的小DC應付不暸,加上我家的小麻醬即將出世,兄妹兩沒台相機記錄他們成長的點點滴滴實在對不起,所以決定在這次新居的預算中抓些出來買台單眼給辛苦賺錢養家的柚子拔。(嗚~我的裝潢飛惹一塊!)

第二層有啥?

第二層有啥?
老實說啦!我個人非常不了解單眼這東西,其實也不想了解,上了四年的攝影課,都是檢同學拍完挑剩的相片交作業,連一台單眼都沒買過,實在是我無法了解光圈快門這類的數字,倒覺得結構學簡單一點!這算是我身平買的第一台單眼,不過不是我要用的,哈!

鏡頭、機身個一枚

鏡頭、機身個一枚
謝謝同學楊包裝的如此精美安全!

配件       

配件

canon 17-55mm

canon 17-55mm
還好我有很多很讚的朋友,所謂術業有專攻,問他們比我這門外漢摸索來的好。MSN、FB問了兩個朋友,60D都在兩人推薦機款名單上,立刻就決定它啦!鏡頭呢~推薦的副廠外形我謀尬以,還是覺得原廠好看,所以也就這樣定案!感謝大家啦!

鏡頭蓋

鏡頭蓋

屁股

屁股

鏡頭

鏡頭
鏡頭這種東西真是哮貴,嘖嘖!

canon 60D      

canon 60D
手感真的很不錯!

背面

背面

功能鍵

功能鍵

顯示板

顯示板

翻轉鏡

翻轉鏡
關於規格我很難介紹,因為我完全不了解這產品,但我知道60D拍出來的相片,我一定會很喜歡啦!

1y4m7d   

拍個小柚子!

16.jpg

柚子拔,好好練習啊!記得把我們三個拍漂亮點XDDD

延伸閱讀
Canon 60D+Canon17-55mm起來開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