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3d 

第二胎的時間似乎過的比較快,伴隨而來孕期的不舒適似乎也這麼理所當然,好像沒有唉的力氣,因為這一切就像是在複習一樣,很清楚的明白現在這些不舒爽有一天突然會消失。醫生問有哪裡不舒服?我說胃脹氣的要死!醫生笑說懷孕的感覺慢慢回來了吼?真是不可愛!出了醫院才發現一直提醒自己要記得請醫生開消胃脹氣的仙丹藥給我,每次都在打哈哈間被呼弄過去!他是個喜歡拉天鬼扯的醫生,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讓我寬心不少,他不喜歡我靠藥物。就這樣懷孕帶來的拉肚子、胃脹氣都在自己的毅力下一天過一天。比起第一胎哩?那時的醫生每次看診都開各種不同藥叫我備著,現在想想那時我也沒吃。所以其實我沒自己想像的這麼軟弱對吧!?

小人發展的真快,這次見著他已經有個可愛的小人型,醫生撥放著小人的心跳,還是這麼的令我感動吶!很想脫口而出you're so beautiful!心裡整個大直覺二寶會是個女孩兒,不過不管男女啦!我真的都無所謂!

上次產撿抽了一大管血,醫生說我各項指數都非常的好捏!胎兒的大小也非常的標準,稱讚了我一下,你很適合懷孕啊!茄!後來我問了醫生給小柚子戒母奶的事情,他竟然回我沒關係,只剩下晚上偶爾吸吸安撫用倒是無所謂。嗚!你上次說清楚嘛!害我以為要戒的非常乾淨,每天都在跟小柚子抗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