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碗   

最近很想讓小柚子學習精準的拿東西這件事,於是敗了munchkin握把餅乾盒。朋友說,小孩才沒那麼笨咧!拿幾次後就會從旁邊整個打開來吃啦!哈~~~!



這東西真好玩,有點像電視節目測試猩猩智商的器具XDDD。漩渦狀軟質塑膠片開口,小朋友可自己拿餅乾,不怕掉滿地。



紫色!小柚子沒有紫色的東西,所以我挑了紫色!

零食 part II

順便也買了一些長牙齒可以喀的餅乾。之前買的米餅、小餐包放入口中沾到口水就會化掉,這些9m+以上的餅乾,比較硬需要咬咬,柚子拔鼻還特別挑些形狀不同的讓小袖子抓看看。

怎樣才能拿到哩?   

洗乾淨後,迫不及待讓小柚子把玩看看『怎麼伸進去哩?』

用倒的可以嗎?

『用倒的看看哩?』

媽咪!好難喔!

『用摳的哩?媽咪,這明明是12m+的玩具ㄟ,我現在拿不到!』

努力研究ing

加油啊!小柚子!要吃自己想法子拿!


品牌:美國Munchkin
材質:塑膠
尺寸:底直徑7.5cm 、 上蓋直徑10cm 、高7.5cm 
商品說明:
@特殊造型,瓶口是漩渦狀軟軟的塑膠片,讓小朋友把小手放入拿餅乾糖果不會灑出,是讓寶寶自己吃東西的好幫手喔!
@可讓小朋友練習抓握餅乾進食。
@不再害怕寶貝將餅乾灑滿地,握把設計,好拿好握!

產品安全方面
※符合歐規CE標準
※符合美國安全標準 ASTM 
※通過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檢驗

關於MUNCHKIN
品牌國別:美國
品牌介紹:自1991年以來,Munchkin在遍及各種類型的嬰兒照顧及看護用品上,包括了餵食用品、沐浴用品、乳牙期用品和幼兒玩具等,因研發能幫助家長節省時間與解決幼兒照護問題的獨特產品稱著,並成為業界領導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