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oo安撫巾   

八個月的時候柚子拔鼻幫小柚子挑選Kaloo小熊安撫巾作為小禮物。因為媽咪我發現小柚子很喜歡玩紗布巾,拿著甩阿甩的很有趣。一方面我也希望小柚子能有一件小物是可以隨身攜帶在身邊,當我不再身邊時可以給他安全感;另一方面我希望小柚子不要太過依戀我的ㄋㄟ,未來比較好離乳(媽咪你言之過早XDD)。

這是什麼

小柚子對任何東西都很好奇,拿給小柚子之後,小柚子迫不及待想要探索。

打開看看

為娘我是先將蓋子鬆開輕蓋,讓小柚子自己研究打開這是什麼!從小就訓練小柚子自己拿東西,每每介紹新玩具或是新東西給小柚子時,只拿到小柚子眼前,跟他說『拿』,等到小柚子伸手觸碰東西時,我們才輔助小柚子拿東西。現在小柚子翻箱倒櫃的功夫真是好@@

什麼哩

拿到了!

你是誰   

小柚子開始探索新朋友『你是誰?』

媽咪說你是熊熊

甩甩甩的『媽咪說你是熊熊?』

 

『我抓抓看?』

吃看看

『咬咬看?』



『我們來當好朋友!』希望小柚子喜歡囉!

延伸閱讀
Kaloo兔子玩偶/安撫睡眠


Kaloo 玩偶/用品

陪伴寶貝成長的好夥伴


Part 1 安全感‧安撫寶寶情緒
       觸覺是胎兒時期最早發育的感覺系統,當寶寶離開了溫暖的子宮,被溫柔包覆的感覺消失之後,容易感到害怕、孤單,而出生之後觸覺經驗的快樂與否,會直接影響寶寶的情緒表現。此刻給寶寶一個觸感柔軟的玩偶,寶寶會更有安全感,也比較不容易哭鬧。
Part 2 啟蒙教育‧豐富寶寶五感體驗
       從出生至2歲,正是寶寶感覺統合發展的關鍵期,而這時期寶寶的生活重心就是遊戲,因此玩具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爸媽千萬別以為寶寶「只是在玩」,因為透過精心設計的玩偶,不僅能夠讓寶寶在快樂的氛圍中成長,同時還具有促進感官發展的教育功能,輕輕鬆鬆就能打造出優質寶寶。

特色
Kaloo的商品設計,多半以嬰幼兒為使用對象。而每一個Kaloo商品,皆有以下特點:
1.通過高標準的安全性檢驗與品質保證
每一個Kaloo商品皆由頂級材質所製成,並經歐洲產品品質認證(CE)核可,不易起毛屑,不易造成小朋友過敏。(附註:CE為法文"CONFORMITE EUROPENDE"簡稱,表示本產品不妨礙健康、不危及環境及消費者,可在市場上流通。)
2.高品質的填充材質
•  玩偶之填充物皆為100 % 的超細纖維(Microfiber),特性是耐磨不易縐、不易縮,耐熱性高、易洗快乾,不像一般填充物以棉花為主,容易吸濕、變形。
•  部分商品中會出現高壓壓縮的塑膠顆粒,彈性佳、支撐力高,非一般易碎的保麗龍顆粒,主要用來置放於小沙發底部作為坐墊,讓小沙發更為舒適,或是置於玩偶中讓玩偶能穩固的置放。
3.高品質的填充材質
•  建議手洗,請輕微搓揉清潔,勿浸泡,洗淨後放入洗衣袋,以洗衣機弱速脫水後,自然陰乾即可。如欲以洗衣機洗滌,請使用洗衣袋,以慢速清洗並脫水,洗淨後自然陰乾即可。
•  為維持商品之顏色及品質,請勿浸泡。
•  清洗時請勿使用漂白劑或柔軟劑,以避免影響商品布料變質。

Kaloo http://www.kaloo.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