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小柚子非常喜歡抿嘴,我猜想是因為吃副食品時總是敎他ㄅ~ㄅ~這個音節!我喜歡小柚子小嘴的表情,到底什麼時候開始有嘴部表情的,我似乎錯過frist time,可我確定是前兩週的事。



這小子真的很有趣,最近學會的表達不滿與想要安慰,讓我覺得很自責。很抱歉,媽咪沒法一直陪在身邊讓你有了不好的感受,請你相信媽咪依然最愛你。我知道你絕對比媽咪勇敢,媽咪都這麼難取捨了,更何況是小小的你!真的很抱歉。



今晚決定陪小柚子玩久一點,給他很多很多擁抱與親親。這傢伙竟然捨不得睡了起來,明明紅了眼框還賴在我身邊,看了真令人不捨。你這麼喜歡媽咪嗎?

明明很想睡惹

這個貼心的小傢伙。

調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