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皮的耶  

全世界大約有五百多種馬鈴薯,在台灣市場一般可以見到白皮馬鈴薯、紅皮馬鈴薯、黃皮馬鈴薯。紅皮馬鈴薯內白,表皮呈玫瑰色,而這種蠟質塊莖的馬鈴薯通常被視為新式馬鈴薯。紅皮馬鈴薯口感非常滑Q與一般粉質馬鈴薯鬆鬆沙沙口感截然不同。

有機馬鈴薯

有機紅皮馬鈴薯,有CAS認證。

喔!!好細滑的觸感

皮馬鈴薯削皮時的觸感就與一般粉質馬鈴薯不一樣囉!小小圓圓的。

非常的雪白

很漂

蒸好囉  

蒸過的有機紅皮馬鈴薯,內肉很白皙,水份很多,口感滑Q有咬勁,非常適合用來做沙拉。

好像牛奶奶昔

打起來超級像牛奶奶昔,又很像cream。

非常非常的滑阿

看起來就很滑囉!

馬鈴薯佐香蕉醬    

取一個糙米泥冰磚、兩個有機紅皮馬鈴薯冰磚、黑眼豆冰磚加熱

馬鈴薯佐香蕉醬

加熱後加入香蕉泥與10cc母乳降溫,就完成囉!

馬鈴薯佐香蕉醬

攪伴一下。

吃飯了

媽『吃飯了孩子!』
柚『沒水果吧?』

什麼東西

嗯~

    

再吃一口看看!

媽咪偷放水果唷

香蕉味粉濃ㄟ!

我剔牙

我先剔牙

香蕉絲卡牙縫喏

香蕉絲卡牙縫不酥服~~~

我吃飽囉

媽你今天傳太大碗,我吃不完。

媽咪說要擦擦嘴 

擦擦嘴,我吃飽了!

沒吃完

失手香蕉放太大隻,弄一個量太多,大約有190ml左右,小柚子剩下30ml左右吃不完嚕!小柚子果然不愛吃水果@@

小柚子安全食材
主食:糙米、蕃薯、馬鈴薯
蔬菜:莧菜、紅莧菜、高麗菜、紅蘿蔔
蛋白質:黑眼豆
水果:蘋果、葡萄、香蕉、梨子

為什麼要吃馬鈴薯?
一顆中型馬鈴薯所含的維生素C,幾乎就是我們每日所需的一半;而馬鈴薯連皮一起吃,就足以提供我們百分之二十每日所需的鉀含量。馬鈴薯內含的維生素C含量等於一顆中型蕃茄,而鉀的含量更是一根香蕉的兩倍。紅色和紫色表皮與內在的馬鈴薯,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特別是類胡蘿蔔素與花青素。
不只是表皮營養而已:許多人都有一種想法,馬鈴薯的營養只存在於表皮,但是大約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營養是存在於整顆馬鈴薯中。對自己好一點,請把整顆馬鈴薯都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