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薑花

又是野薑花的季節了嗎?
昨晚經過正在打烊的花店,看見潔白的野薑花在店門口,光想像滴野薑花散發出的微微清香,就讓我不自覺走向店裡買上我認為最美的一把,挑選野薑花是當年一位在瑞豐夜市賣野薑花的婆婆敎我的。

野薑花

 

夜裡找不着花瓶,我將野薑花放在水桶裡,放在床前,等待一早野薑花帶來的香花。果真,這晚睡的很甜。一早讓野薑花喚醒是多麼幸福滴一件事,起身便看見床前的野薑花,像是躺在四周充滿野薑花田般。

野薑花

我愛野薑花的清香、愛她的潔白,透過光,花瓣像嬰兒白透晰。我問老公,生小柚子滴時候,你可以帶把野薑花來月子房嗎?

野薑花

 

老公敎我,沖泡咖啡時加入一瓣野薑花花瓣,咖啡中增添一股淡雅香氣,很順口、很清香、很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