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想起做月子不能洗頭這回事,約了柚子拔鼻玩遊戲,看看可以凍幾天不洗頭跟不洗澡,不洗澡在正常時間裡我們都做不到,於是試試看不洗頭,三天我就放棄惹,沒有油頭也沒有臭氣,心理上整個不習慣,於是不洗頭遊戲終止囉,哈!


有些時後我們對著肚子喊話請小柚子出來,爬樓梯、青蛙蹲招式也沒啥用。心想我是壞媽媽吧!哪有這樣弄小孩出來的@@,大概醫生預估我會提早生,卻一直遲遲迷動靜感到煩躁。會不會緊張?老實講,不會!倒是很期待大陣痛快點來。現在如廁後,順便會檢查一下有沒有異狀,無奈阿!啥都沒有。

我知道,想來的時候,小柚子就會來惹。特地抽空去拜了註生娘娘,保佑我們生產順利,母子均安。
唯一這不是無聊事,我是很誠心來著。


我無聊的小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