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布浴巾洗澡巾 

Aprica紗布浴巾 & Peter Rabbit洗澡巾
說真格的,我不是一個很會買嬰兒用品的媽,哇啥攏無,沒看到孩子搞不清楚要買多大多小?弄不清楚怎麼穿才好,完全束手無策!上周發了狠的把大家給我的二手衣物整理了一番,本來完全不想買新衣的我,決定去採買幾件衣服、跟新生兒用品啦!

由於我對嬰兒品牌的常識極低,店家裡放眼望去看的到的大多是鴨子、迪士尼、凱蒂貓、維尼熊....卡通,最後我選擇了自己喜歡的彼得兔看了比較順眼。我想小柚子嬰兒時期應該有很多東西都來自於媽咪的喜好。關於浴巾,老實講阿~我不清楚紗布浴巾好用還是一般浴巾好用,就選了一個吸水力較好的紗布浴巾啦!天冷的話再包上一層大人的浴巾。

圍巾 

Peter Rabbit圍兜兜
本來不打算買圍兜兜,餵奶時後直接用紗布手帕塞在脖子裡就好,我想紗布手帕應該會比圍兜兜還的實用才對!

厚兔裝 

鋪棉厚妙妙裝
鋪棉厚妙妙裝我們家真的沒有搜集到。中間這件是拔鼻幫寶寶買的第一件衣服,忘記那時後才幾個月,一知道性別拔比就偷偷的去買惹GMP baby日本製內層鋪棉的妙妙裝,另外兩件是台灣製KA的妙妙裝。

厚兔裝 

厚兔裝
外婆幫我們買的!

棉肚衣 

棉肚衣&紗布衣
每個人的育嬰法都不相同,專櫃小姐也有自己的說法。內衣應該穿新的好還是二手的好?紗布的好還是綿質的好?最後加上二手的,小柚子有了14件紗布衣跟3件棉布衣@@

肚圍 

Peter Rabbit肚圍
印象中喔~我小時候應該也有這玩意兒,哈哈哈!是要包小柚子肚子滴冬天怕著涼阿!

包斤 

Peter Rabbit包巾
我有被店員唬的感覺@@。記得鳥同學有給我一件包巾,她說我就不用再買,這件事情有點久所以忘了。店員跟我說包巾至少要準備三條,於是我就敗了!後來才想起好像不需要再買包巾這件事已經是來不及惹!

尿布 

Blueberry布尿布

這款由長腿托比贊助,傳說中布尿布中的LV,一組要價一千大洋,我的媽!接下來是我洗屎尿的日子。

NB紙尿褲  

幫寶適nb紙尿褲
有經驗滴媽咪說新生兒一天約換7.8片尿布,只需備一個月份,大約8包。我們先買4包,128片,剩下的等不夠用再買囉。S大概也只用到一個月,接下來M用最久。

chicco乳膠玻璃奶瓶

chicco乳膠玻璃奶瓶

這個在賣場阿姨的介紹下,就,買惹!雖然好像很少媽媽使用這個品牌的奶瓶,但我個人超喜歡的ㄟ,有乳膠與矽膠兩種奶嘴頭,我們選擇乳膠的,優點是觸感比較接近媽媽的捏捏,缺點是因為質地較軟較容易壞。chicco是義大利品牌,加上我們去義大利度蜜月滴,整個就很愛。

chicco嬰兒液態爽身粉 

chicco嬰兒液態爽身粉
吼!我超愛這個的啦!本來要買爽身粉,擔心嬰兒吸了不好,現在媽咪多用痱子膏、乳一類的,我們就選了嬰兒液態爽身粉。用了皮膚整個很舒爽,還有淡淡的嬰兒香味,我好愛唷!

泰爾茂耳溫槍 

泰爾茂耳溫槍
蠻多媽媽推薦滴品牌

洗衣精洗奶瓶 

奇哥兒茶素買瓶蔬果洗潔液 & nac nac 嬰兒洗衣精
嬰兒專用滴清洗劑採用天然成分,對嬰兒較無害。

指甲刀 

指甲刀
嬰兒專用的指甲刀有這麼貴嗎@@

棉花棒 

棉花棒
買了這種中間是紙軸的細棉花棒!老公選這種一隻一隻包裝的,說這樣比較衛生。後來有聽說貝親的或者是黃小鴨的頗受好評,未來有需要再添購囉!

奶瓶刷 

旋轉奶瓶刷
這個我也挺想買chicco的,考慮中,先用看看,另外,很多媽媽與文章都推薦貝親的奶瓶刷!

嬰兒施巴洗髮精沐浴乳 

嬰兒施巴洗髮精沐浴乳
玉婷贊助。我娘說,嬰兒洗清水最好,哈!

兒童衣架 

IKEA的兒童衣架
超好用的,大小剛剛好!

Combi澡盆 

Combi澡盆
真是太可愛喏!附止滑墊,澡缸設香皂槽,澡缸內有一體成型的靠背,不用另外架洗澡網。好不好用....我洗過小柚子才能跟大家分享。

Combi海洋深層水嬰兒濕紙巾 

Combi海洋深層水嬰兒濕紙巾
combi海洋深層水對寶寶的皮膚好像很不錯,遇到特價很便宜就買惹,一次買一箱,大概有一年份,好想拿來自己用哩。聽說好市多自家品牌的濕紙巾也非常好用,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嬰兒乳膠枕 

Peter Rabbit嬰兒乳膠枕
這類型的方形枕頭是同事媽咪們介紹的,可以讓寶寶趴睡,說比蘋果枕好用,真滴嗎?印象中小時候都睡中間凹下去的那種捏!

Combi Sk4新生兒全護型魔法背巾

Combi Sk4新生兒全護型魔法背巾
這個撿到便宜貨囉!跟一個新手媽咪買的,折扣後約市售價的2/3不到。

幫寶適尿布 

Pampers 幫寶適特級棉柔日本進口
前些日子逛好市多,發現幫寶適正在做特價,兩箱折價160元,算了算,S的一片約5.4元,M的一片約6.6元,二話不說啦!衝惹!又剛好這時候好市多正在折抵金幣,買了S兩箱M兩箱,6032元又再折抵1900元,整個開心啊!好便宜!哇哈哈!這下尿一泡尿應該不用3元了吼!

這些都是小玩意吧!真正的大玩具還沒買呢!ㄏ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