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張,都是獨一無二的喜帖!
距離上次介紹我滴【蠟封章】已經好久囉!終於開始蠟封我的喜帖。先前在網站上看過許多討論還有失敗的例子,所以我們選擇了金蔥的熱融膠條。相較之下熱融膠條取得容易,黏性比封蠟佳,寄送喜帖的時候比較安全。馬上要來嘗試封印我的帖子啦!我好緊張唷!挫挫的!

 

金蔥膠條,12條一包38元,1條可以印6張喜帖,經濟實惠又好用!右邊那條真滴封蠟,我很捨不得用,留著當紀念囉!

 

熱融槍90元。加熱中!真滴好緊張哩!我試玩了幾個,終於讓我抓到把蠟封印的美的訣竅。

 

打上適量的金聰膠,大概是五元大小,膠堆的厚一點。



接下來用蠟封慢慢滴放在金聰膠堆上,然後握著蠟封的木把輕輕滴小畫兩個圓,把熱融膠堆推開讓圓周圍稍微凸出,放開臘封章,待涼,輕輕拔開蠟封章就成功囉!記得,不要像蓋印章那樣重壓喔!這樣中間的圖樣就不厚實了!

 

好囉!

 

幾個封印之後,就可以掌握力道囉!

 

好美捏!拿到印滴比較不美的人就不好意思啦!每個蠟封都是創作,都是獨一無二,失敗了也是種美:P

 

來囉!

 

金蔥色真是百搭耶!什麼色的帖子都可以用!

 

有點印上癮了!呵呵~好有趣唷!

 

每一張,都是獨一無二的喜帖!

延伸閱讀 [結婚]蠟封Seal/蠟封章Wax S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