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騎小兔幫同事去買SANA清痘專用白皙美背液,到了店裡拉下摀在臉上的頭巾,阿姨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妳的臉怎麼這樣?』這句話就像刺爛少女的心一樣@#$%^&*。這陣子痘子不停的長,見到我滴人都忍不住的說『你最近長好多痘兒阿!』我很堅強,自信心不願被打擊,但是!阿姨的一句話是壓倒我的最後一跟稻草,我的心就真的爛了!這是將要成為少婦的我都沒法子承受的...打擊,畢竟我這一生從沒有花貓臉過。

BIODERMA法國貝德馬四合一化妝水(TS-透明)
四效合一,可當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乳液使用,不用水洗。 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過這瓶,一向對美妝保養沒概念@@||| 阿姨說用BIODERMA法國貝德馬四合一化妝水來卸妝,TS是超缺水敏感肌用。
最近的皮膚敏感到爆炸而且又乾巴又缺水,早就想要換一瓶清爽一點的,晚上第一次使用,哇喔!好舒服哩!跟卸妝乳液完全不一樣耶!超清爽滴!擦用臉上很濕潤,化妝棉變的黑黑滴,有種卸妝卸的很乾淨的感覺。沒有味道...算是唯一的小缺點,我個人還是喜歡有點淡淡香氣滴。

產品介紹
獨特Micelle潔淨微膠粒新科技。含保溼效果極佳的脂肪酸脂(Esters of fatty acids)及舒緩因子小黃瓜萃取精華(Cucumis sativus),是敏感、脆弱膚質優選的護理產品。
能有效卸除臉部與眼唇的彩妝及不潔物,甚至是防水彩妝,潔淨效果徹底,並能提昇皮膚的舒適度,改善緊繃不適感使肌膚柔嫩。
不含香料、Paraben類防腐劑,一般肌膚、敏弱性肌膚適用。

使用方法

將潔膚液倒取至化妝棉上,輕輕卸除臉部與眼唇的彩妝污物,重複使用至肌膚完全潔淨為止,不用水洗。再次使用即可作為化妝水及保濕乳液功能。



KIEHL'S契爾氏茶樹油調理化妝水
洗完臉後,接下來使用KIEHL'S茶樹化妝水,主要可以局部調理痘痘。這瓶化妝水倒出來的時候有嚇到我,是咖啡色滴唷!有點像苦茶@@。但它滴味道很好聞,有淡淡的木質香,用化妝棉輕拍在臉上,感覺連神經也鎮定了下來,我很喜歡他的味道。

*品牌:KIEHL'S
*品名:KIEHL'S 茶樹油調理化妝水
*英文:Tea Tree Oil Toner
*產地:美國
*容量:8.4oz/250ml 
*主成分:茶樹精油、西洋草、鼠尾草、薰依草、檀香木精華。
*適用於:極油膚質 
*使用方法:肌膚清潔後,取適量輕拍全臉即可。



Dr.Ci:Labo深層淨化炭凝露(油性/痘痘肌)
深層淨化炭凝露打開的時候也有嚇到我耶!一整罐還在搖晃的黑色透明果凍。呵呵!抹在臉上冰冰涼涼的很舒服,我很愛凝膠類的東西,之前用碧兒泉保濕凝露效果也很讚。阿姨說這瓶可以控由保濕,而且可以抑制粉刺。

剛好之前用的東西也用完了,換了這三個新產品。反正我現在死馬剛活馬醫咧!看過皮膚科醫生沒效果,改變飲食也沒什麼成效,今晚第一次試用的結果還不錯,感覺臉上很清爽沒負擔,希望哩!痘痘快點消失,不想再每天早晨搞的我很不想看鏡子裡的自己@@|||。

*容  量:60g
*質  地:凝露  
*商品產地:產地日本 
*成  分:藥用炭、葡聚糖、維他命B6、三白草濃縮精華、乾草酸2K、乳酸、混合植物濃縮精華。
*功  能:吸收多餘的油脂,保持皮膚的清潔,深層進化肌膚;增加益菌、均衡膚質;抑制泛紅、鎮靜消炎;預防粉刺生成;促進肌膚修復、修補。
*適用肌膚:油性肌膚最適用!T字部位易出油、容易脫妝者、出現長粉刺者。
*使用方法:洗完臉後,用調理棒取適量,早上用量約2粒紅豆般大小、晚上用量約一顆櫻桃般大小,均勻的塗抹於全臉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