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每次跟這些娘們聊天,不知道覺就天黑了。不管是玩帶一道菜到別人家作客的遊戲,還是從午餐吃到晚餐,芭拉芭拉嘴都沒休息過,全場我們最吵。


邊吃邊聊。我發現家庭主婦就是不一樣,煮火鍋一附媽的樣子,眼中散發的慈愛的目光,然後不知不覺得在一片七嘴八舌中,手腳伶俐滴掃掉眼前的食物,桌上還非常乾淨整齊。



嘰哩瓜啦。這時候有人聊起刮腿毛的事情,展示起飛利浦除腿毛的效果,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將她的腿與身體呈現平行的姿勢抬起,就像她的敦煌舞一樣,OH MY GOD!大夥都嚇壞了><|||



笑到翻掉。聊到自家的老公還有孩子,女人的臉都幸福了起來。『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孩哩!』做媽的驕傲的說老公誇讚自己的孩子可愛,我想這一刻做媽的一定比老公更開心。



喝咖啡聊是非。鳥同學說要帶我們去一家不錯滴咖啡,沿途迷了路,原來是黃小卡跟我介紹過的好喝滴illy咖啡。妳們兩同星座捏!好巧。鳥同學,半路問你是不是illy,竟然說不是蛤。



爆淚的話題。那個觸碰不得的爆淚戲碼又上映了,最近哭點低。不過兩三下又戈吱戈吱的笑開了。我跟鳥同學都深信來點小ㄇㄤ,會更high。



我們更熟悉了。今日話題:給媽媽的佛法書。脾氣火爆的媽媽們可以參考一下,哈!本來是鳥同學買來看的,發現敦煌舞同學比較需要,先轉讓給她看!開心的都忘了我下午不能喝咖啡,精神爆好,我好想要睡著啊!


聚北海道昆布鍋
高雄市五褔三路52號2樓(大立伊勢丹百貨正對面) 
(07)2212- 456 最後點餐時間:10:30 pm  

illy咖啡
always a+
Cafe
咖啡.茶.輕食.日式烏龍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17號 (07)215-8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