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牽著你,多久都可以。擁有你已經5133個日子,今天的你14歲又25天。GUCCI這名自是你自己選的,給你起什麼名字你都不理睬,只有喚著GUCCi你就會蹦蹦跳跳的來到我面前。記得把你帶回家的第一天,將你偷偷藏在房間,用椅子圍起你當作是你的活動範圍,我太喜歡你,故不得家裡是不可以養寵物滴,自私滴把你養在我滴小房間裡,但我很認真的想照顧你,一直到今天為止,我只有更愛你,全家都愛你。


記得去年過年期間你病了,我上網發狂滴找尋24小時動物醫院,拿著電話猛打只希望有一家醫院可以救救你,老天知道我疼你,終於有人願意看你,好不容易我們從死神那邊把你搶了回來,天壓!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但是我還不想讓你走,住院滴時候我不敢去看你,因為一看見你我的情緒就會崩潰,好多人鼓勵我去給你打氣,說這樣你會好的快,第二次我們又把你搶回來了。



這一次還可以多久?我翻了這一年你所有的相片,都是這樣懶洋洋滴,我好心疼。生病滴時候中午我會回家照顧你,連自己吃飯滴時間都沒有。有人說哪有人像你這麼照顧狗滴?狗還要住院唷?阿是要花多少錢?我想問問你,狗子她是生命,你看她病了你會不會很難過,即便你知道怎麼救就是沒辦法了,你會不會試著讓她好過一點?



我今天把你接回家了,一路上你都在呻吟,原諒我,我不知道你在撒嬌還是病痛,我只能抱著你告訴你,我知道你很勇敢,我們就要回家了。你身上滴毛泛黃,漂亮滴毛髮全都打結了,我細心滴幫你洗澡,幫你梳掉那些嚴重的毛球。你在我腿上安心滴睡著了。寶貝,我知道你住外面很沒有安全感,乖乖睡這兩天讓我照顧你。



讓我牽著你,不管你的皮膚是不是長滿留著血的膿包,不管你是不是半夜難過滴不能睡覺,我都願意照顧你。我答應不去問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只要你在的一天,我要你就好。寶貝,晚安。讓我留住你今天美麗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