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17日就到啦,可惜我人不在,只好ㄙㄤ ㄕㄟˇ的跟老闆說『你拆箱吧...不用等我了(泣....)』,延一天才能去看小兔。考試滴時候,心裡還是一直想著小兔。考場的時間過的很慢押,等到終於可以交卷,直奔王老闆兒那...一見店裡就望見我滴小兔,see,美吧!
老闆送車去了不在家,閒著無聊來拍一下小兔好了。相機昨天迷充電只好用手機拍嚕,將就點看,手機迷有近拍功能CCD也不怎好ㄦ~。沒想到一個女生也學人家寫什麼開箱文嘛...



08 LGS XC-BART PRO 。我滴小兔,『赤兔馬』滴兔,哈哈!



哇~手機取景還真難...



前把。車燈已經裝好嚕!燈很讚吧~



巧克力胎胎



前叉



腳踏板&曲柄



坐墊。後面那深藍色滴就是我家小小兔 LGS MV1



座管



後叉&下叉



變速器



突然間,我發現牆上有一台 08 LGS XC-RACE PRO ,嘻嘻!也挺美滴。
王老闆將其他的東西都裝好後,晚上就會幫我送來嚕。為了要火速交車給我們,犧牲星期日滴公休日!謝謝你ㄟ,貼心滴王老闆ㄦ~


車種名稱:LGS-XC Bart Pro 
尺寸(cm):40/45/50   
顏色:黑、白、 巧克力三款色          
前叉:2008 Tora302 Coil 100mm
輪胎 :Maxxis Larsen TT 26"*2.0
1. 油壓碟煞。  
2. 前叉可鎖死,後下叉短5mm。  
3. All Mountain 設計。    
 


展輝車行 高雄縣鳳山市建國路二段168號1樓 (07)7761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