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寫 不管現在多晚了 不管我現在有多想睡覺 但這件事情一定要在今天完成
昨晚 無聊的瀏覽手機的聯絡人 不知為何就想發簡訊跟她問好
下午的時候突然想起來今天是你的生日 今天是我room-mate的生日! 發了祝賀的簡訊你沒回
找不到你的時候我很心急 我怕你有不愉快 聽完你的故事我很放心你過的很好 
我們總再必要的時候出現 每次都聊到電話線燒掉 十幾年了今晚再聊起 依然像學生時代一樣親

有回在個大寒流的夜裡 我們很瘋狂的說要去找房子 天知道那天是當年最強的寒流
我冷的要死帶著後面更怕冷的你 瘋瘋癲癲的騎了一個晚上 亂看一通那些粉舊粉醜的房子
我的手凍到彊掉 只能維持抓著機車手把的狀態 耳多痛的似乎要掉下來了
最後放棄找屋 騎到很遠的逢甲夜市 吃下一碗熱呼呼的麻辣鴨血 
回到家都已經是半夜了 這個很特別的回憶一直在心裡 覺得超棒的 當年讀書的時候很快樂

這張是我們畢業前 班上的聚餐 好不捨 吃完這頓告別的晚餐我們就不護再回到學校了
今天要跟你說

婷同學
生日快樂~
寶同學

期待我們計畫中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