ㄋㄟday4   

day4
有ㄋㄟ的第三天開始,乳汁自動到達用噴的狀態,這對產婦來說真是天大好消息,表示可以使用擠乳器惹!跟護理站借了小柚子時代的擠乳器來蒐集母乳,呃!怎麼這麼不好用@@。原來ㄋㄟㄋㄟ還是習慣自己的擠乳器啦!

ㄋㄟday5

day5
說到第二胎的母乳之路,真是猶如天堂一般,乳腺暢通完全沒有阻塞問題,初乳手擠得也很順利,跟第一胎的擠乳煉獄真是截然不同!第一胎餵母乳大約六個月左右,ㄋㄟㄋㄟ漲奶與泌乳才不再有刺痛感。第二胎除了頭兩天用手擠初乳比較疼痛之外,第三天開始漲奶時不會痛,泌乳時也沒有成千上萬的針扎在ㄋㄟㄋㄟ上的痠疼感,總之,第二胎的母乳之路舒舒服服的很順暢,擠乳真的好輕鬆阿~~~!非常慶幸第一胎沒有放棄母乳,謝謝柚子拔。現在已經可以開始儲存凍奶惹!可凍奶總是沒有新鮮ㄋㄟ好喝,多出來的要給小柚子喝嗎?柚子拔說不可以@@要留給小麻醬!吼~開始偏心囉!

第一胎的媽媽們~我給妳加油打氣,千千萬萬不要輕易放棄啊!堅持堅持!!!


延伸閱讀
小柚子的母乳工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乳 乳腺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