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不多 

這家鰻魚專賣店並不顯眼,店內座位也不多,要不是常常在附近走動,還真沒注意到。目前開業半年,生意好的不得了,看服務阿桑們跑來跑去的真忙碌ㄟ。座位大約六到七桌左右。

阿母今天甲啥? 

『阿母,咱今天甲啥?』

MENU 

店內賣的東西很簡單,大約分為鰻魚定食、鰻魚單品料理、定食類、單品料理以及飲料。就高雄的價位上來說,這裡的消費算是有那麼點偏高,定食的飯量不多,若是大食量的客人可以再點餐時交代飯量要多一點。(結帳才知道這件事,孕婦我沒吃飽@@)

超好喝的玄米茶

一進們服務阿桑便送上現沏的玄米茶,熱呼呼的,超香超好喝的!

MENU  

我跟柚子拔今天專門來吃鰻魚的,其他的定食料理暫不考慮。鰻魚定食共鰻重、鰻丼、夢幻鰻丼三種,鰻重、鰻丼其實是一樣的餐點,差別於鰻重以便當的方式裝盛,而鰻丼以磁碗裝盛。夢幻鰻丼又稱作鰻魚三吃,有三種吃法。我們點了鰻重與夢幻鰻丼、鰻肝串燒與日式蛋捲。

師傅是日本人
 
廚師是日本人,我不了解他暸不暸中文,但阿桑們都跟他說日文捏!

碳烤鰻魚

炭火烤著我們的鰻魚啊!

鰻重

鰻重/280元
期待的鰻魚來囉!

便當打開囉!

打開瞧瞧。

烤鰻魚特寫   

鰻魚烤的真是漂亮。

灑些山椒增添香氣

灑上些日本山椒增添鰻魚的香氣。這鰻魚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脆Q,不是那種肉質呼呼軟趴趴那種,是那種有在運動的結實肉感,不肥膩,有嚼勁的唷!醬汁調製的剛剛好,不會太鹹,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鰻肝清湯 

附湯/鰻肝清湯
裡面有魚板、海帶芽、鰻肝一枚。

夢幻鰻丼

夢幻鰻丼/300元
與鰻重的差別是,這款夢幻鰻丼多了蔥花、海苔、哇沙米、一壺湯。喜愛蔥花、海苔、哇沙米的客人很適合。

打開囉!!

這款定食有可以有三種吃法,第一種便是直接吃原味的,鰻魚飯配著海苔吃。第二種呢,灑點蔥花或哇沙米拌著吃。第三種將蔥花、哇沙米加入鰻魚飯中,再以湯淋入,一起拌著吃。

有很多海苔    

很多海苔。

先來點蔥花吃原味

灑點蔥花。

嚐一口原味

先嚐嚐原味,加上海苔多了一番海味。

泡湯吃看看

品嚐了大約一半,接下來將其餘的蔥花加入,淋上湯。

加上現磨的哇沙米

加入哇沙米。

扮著吃超大人口味阿   

啊!這真是大人的口味!好成熟唷!我愛泡湯的鰻魚飯啊!

好愛烤鰻肝啊~~

鰻肝串燒/120元
這款單品更是大人口味,鰻肝在口裡化開,有種苦甘苦甘的滋味,好好吃唷!

日式蛋捲

日式蛋捲/80元
這是專門點給小柚子吃的!

小柚子的晚餐

DIY兒童鰻魚餐
媽媽我將鰻魚、日式蛋捲剪碎,加入鰻肝清湯拌勻,這就是小柚子今晚奢華的晚餐啦!

吃魚魚飯  

啊!來一口嘛!

啊~~

『喔!這一味好喔!』小柚子愛鰻魚,這不是他第一次吃啦!

一碗吃光光

ㄎㄎ,寶貝真乖,一整碗吃光光!金吼甲!感謝柚子拔招待,下次還要來~!

和樂鰻魚專門店 

和樂鰻魚專門店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20號 07-5579568
am11:30~14:00  pm17:30~21:00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