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W4D胃   


距離上次作高層次檢查不是太久以前的事情,不過我已經忘個光光。雖然這麼說,但這次檢查起來我聽的特別懂,更覺得上一胎怎麼沒有講這些,哈!好顯醫生不會看到我寫這些。這次產檢不知診間護士搞什麼飛機,讓我等一個超久,見到醫生時我已是超級臭臉!

醫生一見到我就問『身體不舒服喔!?』
『今天等超久的!』我非常不耐煩的回答
『我等你等更久~ㄟ!』醫生還俏皮著說著
『是喔!那我想你等一個月了吧!』我沒腦的回
醫生真可憐!掃到風颱尾!我心這麼想!

檢查最佳時機:妊娠20至24週
檢查時間:20-30分鐘
費用:1500元

心臟

心臟

腳趾頭

腳指頭

膀胱

血液
從四肢、五官、腦、心臟以及各個器官,小麻醬都發展的非常好,都是正常值範圍內。令我好奇的是小麻醬的面容似乎像我,尤其是那眼睛。醫生說這時候的小麻醬還不會張眼,要到26W以後才有機會看到她張開眼睛,我好期待。開心的聽完醫生講解小麻醬之後我也決定了小麻醬的生產方式,醫生說我的胎位有點低,讓我繫托腹帶了。老實說小麻醬早已壓到我的恥骨,已經痛上一兩週,每天起床都是一件苦差事。

小麻醬的胎動厲害,印象中比哥哥來的好動,與哥哥胎動的方式非常不同。哥哥的胎動像是在我的肚皮上畫畫,緩緩的、慢慢的滑著,而小麻醬好像在跳舞一樣,肚皮咚咚咚的跳著,尤其是聽到哥哥的聲音,小麻醬在肚子裡也會有回應唷!這一點真的很有趣。

下次見囉!小麻醬!

23W4D, 637G

延伸閱讀
[21W]高層次超音波Level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