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給小柚子添新玩具,最近小柚子最喜歡玩的大概就是樂高的小小工程師,因為家裡剛好有,小柚子順勢的也就拿著玩。但我漸漸的發現,小柚子對組裝有反應,且可以精確的將螺絲裝進洞洞裡,為娘我便開始覺得以前那些嬰兒玩具已經不足以滿足小柚子的發展。

 

前幾天為小柚子新添購寶寶形狀辨識組合,適合12m+寶寶。雖說小柚子還沒週歲到也可以試試。

 

這組玩具有兩座。一座是大象形狀積木,大像身上有很多形狀與顏色的洞洞,旋轉尾巴能轉動身體上的洞,分別可將星星形狀、圓形、正方形、三角形、六角形的積木放入大象肚子,將大象的耳多向下壓,大象鼻子會往下,肚子裡的積木就會順的鼻子滑出來。小柚子很好笑,他知道積木最後會從鼻子出來,只要他將積木裝進大象肚子,就會去檢查鼻子,看看積木在哪裡XDDD

 

這些形狀積木還可以組合疊在一起,小柚子很愛這些積木。

 

另一座我也不知道是啥, 像極了公園裡整座溜滑梯後面的玩具縮小版,整座玩具很豐富,都是活動的東西組合而成,不同的形狀與顏色非常吸引小柚子目光。



這幾天一起床小柚子就會指著這兩組玩具示意要為娘我拿過來給他玩,目前反應還不錯,小柚子總能乖乖的在床上認真的玩上好一會,。這樣真好,至少我不用追她走路走的我腰都痠惹XDDDD。其實我也不知道小柚子到底懂不懂我介紹的形狀阿顏色的,反正小柚子摸到什麼我就介紹什麼,希望有天他能跟我說『我知道那是粉紅星星』 。

11m11d

有時候真希望小柚子可以文靜多於好動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