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幫小柚子換布布時,隨手把用完的combi濕紙巾空袋子放床上,小柚子趁我還在幫他穿褲褲,抓起袋子玩耍。袋子發出的聲音引起小柚子興趣,嬰兒都喜歡塑膠袋的聲音。觀察過幾天,決定幫小柚子買布書。



Mothercare快樂打獵布書原價680元,我們買的時候特價450元。買回家候用嬰兒用的蔬果清洗劑一頁頁洗乾淨,曬過太陽才給小柚子玩。Mothercare快樂打獵布書裡面的響紙,抓起來有塑膠袋的聲音。



布書對現階段的小柚子單獨使用來說只是個會發出聲音的東西,很多時候小柚子比較喜歡把掛鉤當固齒器啃著,或者抓著甩來甩去。



有時晚上睡ㄋㄟ前,會把小柚子坐在我前面,背靠著我的身體一起看布書。跟小柚子說著我們一起去動物園的故事,只有這是候小柚子會安靜的盯著每一隻媽咪手指的動物。



剛睡醒吃飽ㄋㄟ的小柚子被我抓來拍照,在一臉愛睡中XDDD

 

小柚子玩布書影片!


Mothercare快樂打獵布
觸覺 : discovering textures (立體大象耳朵、長頸鹿腳、猴子長尾巴、獅子彩色鬆毛、蛇舌頭、河馬身體)
視覺 : mirror feature (鮮艷彩色的圖案、哈哈鏡)
聽覺 : makes a sound (布書觸摸時有塑膠袋聲、獅子鼻子按一下有ㄅㄨ聲、斑馬鼻子內裝小鈴噹)
視字 : encourages reading (動物的英文拼字)

3-6個月 
‧ 寶寶開始想要接觸、握住、旋轉、搖動以及吸吮一些週遭的物品。 
‧ 寶寶開始知道什麼是因果關係。
‧ 寶寶可以將視線定焦在不同的距離。
‧ 寶寶開始會對鏡子裡的影像感到好奇及微笑。
‧ 寶寶開始可以抬起頭來看東西。 
‧ 寶寶開始可以翻滾以及靠著支撐坐起。

布書 
寶寶會對充滿明亮色彩的布書感到有趣,父母可以邊翻布書邊說故事給小朋友聽。

咬不破‧撕不壞‧滿足寶寶的探索欲望
有越來越多的研究顯示,從嬰兒期開始給予適當的刺激,有助於促進嬰兒的五感統合能力的發展。特別是透過精心設計的嬰兒專用「玩具書」,除了能夠藉以打造適合閱讀的環境,從小培養嬰兒的閱讀力之外,更重要的是,能夠滿足嬰兒探索世界的欲望,增進親子關係。

啟蒙布書
具有鮮豔的色彩,搭配不同主題的故事,提供媽媽給寶寶說故事的題材,而不織布的材質,讓寶寶怎麼咬都咬不壞,撕不破。
http://www.mombaby.com.tw/friendlyprint.php?serialno=0903170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