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格友PO給我一個格  ,問我『這是不是你朋友,風格跟你好像?』好友喜好相同事物,介紹來介紹去,寫類似的文本是一種分享,是件開心的事,沒啥好驚奇的。我點了進去,靠!甚麼很像,我可以說,是我格的翻版嗎?

真是他O的有夠誇張,版型選一樣,編排方式一樣,取名標題一樣,買啥去哪一樣,拍攝照片的角度背景POSE一樣,寫文方式一樣,自我介紹一樣,男人也巧的叫黑奴,連衣服配件也買一樣,真是見鬼了!整個格也沒這麼多巧的事情吧?所以,我想說,寫格,請用自己的腦袋!

blog麻!生活麻!不就是自己獨有的方式?很多東西難免相似,這不是盜圖偷文的事件,倒像COPY著別人的生活?怪哉!讓我覺得好詭異發毛!太恐怖了!

展現妳自己的個人魅力,我相信會有更多人欣賞妳!

ps: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請勿自搬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