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

七夕這一天我想起米蘭清晨那場大雪
孩子般的你似乎從前一晚就開始期待這場雪
清晨 你躡手躡腳的起身數次下床 打開窗望
最後 大雪真的讓你盼來了

原本你想要偷偷下樓在雪上寫字再叫醒我看
拗不過我要你回床上繼續睡
只好邀我下樓一起玩雪  (相片後補.....)

清晨的大雪越來越大 街道上只有我們兩個
偶爾經過的義大利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
越玩越開心 直到天亮飯店人員開始鏟雪

我不知道你腦子裡哪來的一堆鬼點子
總是想著給我不同的驚喜
謝謝你一直呵護著我
讓我有這麼愉快的婚姻生活

dear,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