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W1D 

天氣晴。心情雷
今天中午吃蝦米飯跟貢丸湯。

沒想到蝦米飯一打開,成堆的洋蔥削,貢丸湯一開,很多蔥!噗!訂便當系統上的相片明明沒有我憎恨的洋蔥跟蔥花阿!而且這便當系統上相片是我拍的,相片還是我修的,為什麼我沒印象!我硬著頭皮吃,吃到一半,一股噁心上來,二話不說顧不得會被雷公霹死的可能性,任性又火速的把便當跟湯拿去丟了,立刻衝向廁所.....毫不留情的吐個精光,嗚,我好沮喪。我超討厭這樣!

然後就到樓下去買些零食以防下午肚子餓,恰巧與上了兩個男同事,一個知道我有孕,問我午餐就吃這樣嗎?我告訴他,沒辦法,便當吃到一半全吐光惹。同事好心安慰我,辛苦辛苦!再怎麼說人家也是當爸的,可能也看過老婆像我這麼慘烈吧!另一個同事沒聽到我們的談話,他俏皮的說,結婚之後老公給你吃很差喔!@#$%$@%&*,好說我也買了布丁、麵包、餅乾、飲料,算豐富惹啦,但是又何奈,這時候我沒有心情開玩笑,只好苦笑。

回到樓上乖乖的吃著柚子泥喜歡的布丁,每次吃布丁總覺得肚子裡有小東西在動,所以當媽的我自己歸類柚子泥愛吃布丁。但事情絕不是蠢人所想的那樣,吃沒兩口,肚子爆痛,又火速衝去廁所,這次是下半身吐了,嗚!我真的好想哭!柚子泥對媽咪好一點,讓媽咪擁有良好的食慾,媽超怕你沒吸收到營養的。

今天中午的情緒很崩潰,煩死了我!告訴我你到底想要吃甚麼))))))


17W1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