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ët & Chandon Brut Impérial Rosé

擁有250年釀酒傳統的 Moët & Chandon(法國酩悅香檳),曾因法皇拿破崙的喜愛而贏得「Impérial,皇室香檳」的美譽,到目前為止,已成為法國最具國際知名度的香檳酒商之一;其在香檳區內擁有的葡萄園佔地佔地廣達800公頃,相等於整個葡萄產區的四分之一,甚至有一種說法是,「每6瓶從法國銷往海外的香檳,就有一瓶是 Moët & Chandon。」 

酩悅特級香檳/Moët & Chandon Brut Impérial
Moët & Chandon Brut Impérial 是Moët & Chandon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商品,以Chardonnay、Pinot Noir與Pinot Meunier三種葡萄釀製調配而成,散發著白檸檬與葡萄花蕾的芳香,令人回味無窮。

法國酩悅粉紅香檳/Moët & Chandon Brut Impérial Rosé
酩悅酒廠一直是貴族的風尚標記、社會名媛的摯愛。調酒師以較多量的Pinot Noir、略少量的Chardonnay以及一點點Pinot Meunier,再添加少許紅葡萄酒釀製而成的酩悅粉紅香檳,散發著成熟的紅肉水果、草莓、黑葡萄乾氣味,之後則浮現蘋果與西洋梨的芳香,醉在浪漫、優雅、迷人的口中。

產品特色
◎於1998年才正式上市,卻已被以嚴格聞名的世界葡萄酒品酒專家羅伯特派克評以及高分91分。
◎浪漫的粉紅色酒汁,深受眾多名媛仕女的喜愛。
 可供選擇容量:750ml/375ml

口感味道
浪漫的粉紅色酒汁,吸引了眾多名媛仕女的喜愛,法國酩悅粉紅香檳的酒質圓潤感性,擁有萊姆和山渣花優美清雅的芳香及隱約的黑醋栗味,具多樣化的酒質及豐盈的果子味道,口感紮實並帶著上好野梅果香,口感浪漫細緻。

搭配佳餚
這一罕見有葡萄酒的濃郁花香,配合以香料汁液略煮的魚類至為理想。若干紅色果子類的甜品,也與法國酩悅粉紅香檳配合得很好。





今個兒安排出海釣魚。早上7點出海下午2點才回航,漁獲量以我這個新手來說真是出奇的多。不枉費我曬的『歐密罵』,這下跟『古銅小莎』這名號算是有點接近。哈!『黑貓』市面上一斤300元的小高級魚,因為數量真的太多,除了在廚房煮湯之外,便豪爽的放在炭火上亂烤。這麼做可說真是浪費,炭烤的風味還不如煮湯來的好吃。



美食當前,絕不能忘記了來瓶美酒助興。這瓶我哈很久的 Moët & Chandon Brut Impérial Rosé 粉紅香檳可是我小莎的最愛。泡沫綿密,馥郁芳香,在透明的玻璃杯裡冒著令我瘋狂的淡淡粉紅色氣泡。我最愛滴粉紅香檳~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