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轉著電視台 本找尋朋友介紹的影集 轉著轉著travel&living正撥映著瘋台灣
恰巧介紹著我最愛的墾丁 我看見自己的朋友在電視上談著在那找到了想要的生活
看見那間我曾經應徵去當私人管家的美麗民宿 想起去年初夏第一次玩衝浪的爽快
大街上的刺青是每次下墾丁必要的戰力品 突然覺得夏天到了 好想馬上飆下去淺宿海中
可惜我不是美人魚 我沒有鰓 但我超級愛大海



直認為自個兒是個喜歡翻閱舊記憶的人
腦子裡有一條線 眼睛像是一對接收器 透過光的折射接上了線
記憶體開始運轉 帶我進入當時的時空 我可以就這樣的發呆 靈魂飛向過去
手裡拿著想要進入時空的鑰使 穿梭在那些美麗及不美麗的世界
翻著翻著 那些不喜歡的舊記憶就在消失在傻灑間 跟著少女的祈禱走了
慶幸著我會影像編輯 除了編輯美麗的相片之外 巧妙不留痕跡的修去另一邊未來的陌生人
另半邊的我可美的呢 我捨不得丟 哈哈 我愛舊記憶 卻不會堆的滿房間都是古蹟
我深相信 上帝關了一扇窗 必會開啟另一到門 
是因為醬子 我才這麼愛拍門窗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