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蕾特布丁奶酪。台南安平門市 

大大滴燈箱柱立在路邊非常醒目,黑奴說這個很好吃窩,買給妳吃好不好?嘻!心裡正想吃哩!

依蕾特布丁奶酪。台南安平門市

依蕾特布丁,以鮮奶代替水,靠著用料實在、新鮮配送的鮮奶布丁、奶酪,紮實滴口感征服許多人滴味蕾,從無店面經營到現在依蕾特布丁在安平成立門市,白色滴空間好舒服。

店內有幾個座位 

店內有幾個小座位。

奶油地瓜酪。芒果奶酪 

奶油地瓜酪25元/芒果奶酪35元
今天選兩個口味在店內吃,另外帶24入保冷盒包裝

打開囉 

打開來長的很像ㄟ

翻過來有點小噁 

蓋過來,哇!餡料都流下來惹!回家吃滴時後一定要用個美美滴盤子裝飾。布丁滴口感真滴好扎實,超好吃滴耶!

ELATE

依蕾特布丁‧奶酪
單賣:1個/35元
盒裝:12入紙盒包裝 /340元(保冷盒包裝360元)
   24入保冷盒包裝/700元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2號 06-2916916 11:00~21:00
http://www.elate.com.tw/

依蕾特布丁‧奶酪團購
http://062260919.travel-web.com.tw/

交通
中山高線
仁德交流道下往台南市區>東門路>東門圓環>府前路>中華西路右轉>過臨安橋>安平路左轉

南二高線
國道八號往台南>海佃路過鹽水溪橋>中華北路右轉直行接中華西路>安平路口右轉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