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 

下午撥出些空暇時間好好的呵護一下自己,犒賞這幾周的辛勞。普羅旺斯Provence Day Spa位於漢神百貨附近巷子旁,鬧區中一處寧靜放鬆身心的小空間,採用AVEDA整套系列產品SPA。

普羅旺斯Day SPA 

今天預約婚前幸福呵護計劃三重奏,內容包括花植淨白臉部療程、水漾活膚全身去角質療程、普羅旺斯-密集舒活水療裹膚

迎賓座

老闆娘滴先生是室內設計公司滴老闆,這裡滴裝潢與設計全由老闆與老闆娘一手打造而成,舒適滴空間,燈光營造出溫暖氣氛。

產品區

採用AVEDA整套系列產品SPA

新品上市

新品上市

SPA ROOM 

SPA ROOM
香噴噴滴房間內撥放著心靈音樂

我是VIP!哈哈哈!

給身體放個假吧!真是太舒服了昏昏睡睡好幾回,溫柔細緻滴手在我臉上輕輕滑動著,身上塗滿了純植物AVEDA產品,好幸福窩!

淋浴區 

好累窩!有空再補介紹,療程內容請看網站

AVEDA

婚前幸福呵護計劃 三重奏

普羅旺斯Provence Day Spa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308號6樓(漢神百貨旁)   預約專線:07-2213008
營業時間AM10:30-PM 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