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滴空間 

舊鐵橋志工小棧位於舊鐵橋橋下,外觀看過去其實不怎麼吸引人,用過餐點之後,會發自內心想要介紹給大家。舊鐵橋志工小棧主要以餐飲、導覽、腳踏車出租、生態教學等服務,由一群志工媽媽服務。

環境很乾淨窩 

志工小棧內設有投影機可做生態教學。整個空間明亮,打理得乾淨舒適,餐點包含水餃、泰式豬排套餐、牛奶火鍋、牛肉麵、海鮮意麵、特調冰咖啡、藍色薰衣草茶等,餐點所得將用作舊鐵橋濕地公園其周邊環境的整理及綠美化。

海鮮意麵好大一碗 

海鮮意麵 80元
透中午運動過後不是很有胃口,點了海鮮意麵填肚子,以為是鍋燒麵一類的小份麵食,餐點一上桌,整個傻眼,好大一盆。

料也太豐富了吧 

看看這裡面的用料有多誇張,蝦子、魚肉、魚板、魚蛋、香菇、豬肉、小白菜、高麗菜、蛋、蟹丸、蟹片、蟹棒、花枝、蔥花、豪邁分量的沙茶,真是物超所值,用料超多、湯頭好喝,有一股媽媽滴味道。

戶外用餐區 

志工媽媽好健談,知道我們是騎自車來的,點餐後給我們一份周刊、簡介DM,簡單解說整個舊鐵橋濕地生態公園腹地面積、生態、鳥類,整個人好親切。

舊鐵橋志工小棧門前

餐後,我們將飲料移到外面飲用,吹著微風,看著一大片的綠,好悠閒。

舊鐵橋志工小棧 

舊鐵橋志工小棧
高雄縣大樹鄉竹寮村竹寮路109號 07-6522292
週一~週五15:00~22:00 假日11:00~22:00

餐飲、導覽、腳踏車出租、生態教學、協辦公益活動等服務
志工媽媽們非常樂意為各位遊客及民眾規劃在溼地或大樹鄉的旅遊導覽行程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