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冷時就很想要吃薑母鴨,我真的超愛吃薑母鴨滴ㄟ,記得有年我吃到六月人家店休息,真的很誇張@@。公司原本聚餐取消後,約了幾個同事一起去吃哈很久的霸味薑母鴨。霸味薑母鴨位於三多路與英明街附近,這家薑母鴨特別的地方就是那一桶炭火,用陶鍋燒著的格外滴美味,小小的矮桌與矮凳也很可愛。

 

入口右邊便可以看到加點食物滴冷藏櫃,牆壁上大大的價目表,這一盤盤都是30元或是50元價位,很便宜吧!

 

高麗菜50元
我最愛吃的高麗菜,就是用薑母鴨鍋主滴啦!而且只要燙一下,高麗菜還保有脆度,米酒燙過滴高麗菜阿~哇!真的一整個甜。

 

綜合下水100元/豆皮、鴨血、米血糕都是一盤30元
這盤綜合下水可是店裡的招牌,黑奴很推薦唷!鴨心、鴨腱、鴨肝都好新鮮。

 

袖珍菇50元

 

麵線30元
這裡的麵線不是我吃過最好吃滴,少了蒜香,不過也算是還可以。

 

特製沾醬,豆腐乳與醬油。我喜歡這裡滴豆腐乳,薑母鴨料沾上它有提味的作用,不會很死鹹。

 

燒燙燙的炭火來囉!

 

薑母鴨250元
霸味食補薑母鴨以炭火、陶鍋燒的鴨肉蠻嫩的,我喜歡先吃加料,讓鴨子煮久一點更軟爛。湯頭喝起來很順喉,有些老薑辣味,吃完一鍋也不會覺得口肝舌燥。呼!晚上好滿足唷!撐的要命!

霸味食補薑母鴨
高雄市英明路279號 (三多路與英明路高雄銀行旁)
716-2338  營業時間18:00-03:00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