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飾

我最愛銀飾...... 銀餐具 更是愛不釋手
使用銀器用餐 能為食物加分窩 不是試試看有迷有下毒 哈


漢來45樓鐵板燒

今天是什麼好日子 跟同事相約漢來45樓鐵板燒
這家 我挺愛吃的


沾醬

左邊是洋蔥 右邊是芥末醬... 超香的


調味瓶

大概是心情好 調味瓶也覺得黑美的 
沒吃飯 餓的咧 手抖拍醜了><|||


法式橙醬佐蟹肉

暖暖的橙橘色 挑開了我的味蕾 令人食指大動
豐厚豪邁的蟹肉棒 搭配上甜椒丁 紅洋蔥 色彩搭配的豐富極了


蒜味麵包

怎麼辦 蒜味麵包也是我的最愛 內軟外表帶點鬆酥 蒜香撲鼻壓~
掌廚的 給我來一菜籃 哈!


油醋松子鮮蘇沙拉

我是小老虎不吃菜 蔬菜莎拉我比較沒興趣 通常我都會選擇油醋醬
這的油醋醬很爽口 也很滑順 不油膩 我個人覺得調製的挺優的
剛好 淋上油醋醬 能為我的相片增加幾分光澤 
裡面呢 唯一我會吃的就是松子跟葡萄乾 哇~松子也是我的最愛


鐵板龍蝦

老實說 龍蝦我只愛一種吃法 就是活的喔~ 龍蝦三吃
身體咧吃生魚片 頭煮味增湯 哇~最棒的就是龍蝦血
每次喝完龍蝦血 我精神好三天@@ 還要灌些菊花茶降火 
回正題 這道活龍蝦很鮮甜 配菜是杏包菇 干貝 還有那馬達加斯加石斑魚


奶油焗海鮮

這道 soso....不是很愛 不想介紹 裡面就是些蝦子 魚肉 海鮮之類的


美國菲力

美國菲力 讚!
牛排通常我吃三分熟 不愛加醬 灑上少許現磨粗黑胡椒粒 
還有 喜馬拉雅山取出的岩鹽 還有豐富的礦物質 甘甜不會死鹹 健康窩~
再來 這配菜我也超愛的 馬鈴薯香菇 香壓~
ps:這樣的大蒜 就稱他為馬鈴薯囉 浪漫馬鈴薯 哈!


美國菲力

ㄟ~這就是三分的粉紅色 嬌嫩的粉紅色口感 令人垂延三呎壓
講到這我就要順到一提 有回英文課 老師問我你牛排都吃幾分熟 『三分』
俗氣老師開始笑我 說都是血你敢吃喔 『三分沒有血壓』
俗氣老師笑揶揄的更大聲 同學你說的是全熟吧 三分都是血ㄟ
當下 我不想回嘴笑他 那是你沒吃過好的牛肉吧 茄~醬子笑我
俗氣老師 你可要看清楚 這是嬌嫩的粉紅色 不是血!

香蕉冰淇淋

嘿~上次介紹完整的一餐有提到壓 有甜點 才算完整的一餐
這道香蕉冰淇淋 哇 很愛 入口即化 溫熱過的香蕉 送入口中
香氣整個兒在口齒間散開來 哇~我真想一個接一個


冰淇淋

哈!接近尾聲了 香草冰淇淋時間到

由於我精神不濟 懶的寫太多
先這樣 下回在介紹好吃的




延伸閱讀
[高雄美食]漢萊45樓/海景view龍蝦酒殿
[高雄美食]漢來45樓鐵板燒。生日餐
[高雄美食]漢來飯店10樓港式火鍋
[高雄美食]漢來港式火鍋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