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清晨五點,習慣到我落地窗嘻鬧的鳥兒唧唧咂咂的把我叫醒,天,太熱不好睡,便打開窗讓清晨的微風吹入屋內。好久不曾再上班時間這麼早起床,都市的早晨串著很舒服滴空氣。


『女廁XDDD』下午天空太美,搞的我沒有心情上班,好想隨著藍讓心情四處飛揚。阿!真滴好想翹班唷!



『會議室』傍晚滴雲好像朵朵棉花糖,好Q好可愛阿!想抓一把來吃XDDD



『彩霞』呵!今天天空滴色彩真是千變萬化阿!火燒雲耶!



『窗外』今天好美!

看到這些景色我知道屬於我的盛夏就要來了!只有盛夏才有這種美麗的大藍天,下班的時候,橘色大夕陽陪我一起回家,呼!天氣你可以在好一點,我的心就可以飛的更高,給我愛滴人更多大太陽,耶!我愛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