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將~金將~金將~ 新發現!
澳洲來的 牛奶吸管!! 小敏最愛在我桌上放驚喜了 愛妳窩


上班中 很忙 又很懶 於是跟隔壁的小黑猜拳
哈哈 最愛凹他下去便利商店幫我買東西 他今天手氣很賽 輸了ccc
其實不管輸贏耶 好像每次都是他下樓 哈哈哈 小黑~感恩你
等我搬走了 就迷有人欺負你了耶 也迷有人懂你的無裡頭幽默
你要珍惜窩 能幫女爵買點心日子不多
將吸管放入牛奶中 就醬子吸允吧ccc


好香窩 這....其實蠻甜的@@ 我確定是小朋友愛滴
一會兒 吸管理的草莓小顆粒 就醬子慢慢慢滴溶化了
大力吸一口 哇~白色滴牛奶經過草莓粒
立刻變成了卡哇伊粉紅色的草莓牛奶 好好玩窩~
有很多口味窩 草莓香蕉西瓜柳丁葡萄的....6.7種吧
在辦公室裡玩這個 的確可以舒壓


ps: 小敏說 那是朋友從澳洲帶回來的

       我不管 誰知道哪裡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