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岡山羊肉美味可說眾所皆知,岡山羊肉採用滴是當土羊,新鮮的肉質沒有嗆鼻的羊騷味。這家位於介壽路上滴岡山明德羊肉,擁有二十多年的歷史,店家不斷研發新菜色,獨門口味擄獲老饕的胃。



這天用餐時旁邊坐著桌大審大叔,豪邁的談論想當年,大審說『岡山是我的家鄉,岡山有什麼?空軍官校!來岡山就是要吃羊肉』。呵呵!這個哇麻知道,因為我超愛羊肉滴。



『涼扮羊肚』100元。超愛這家的涼扮羊肚了,羊肚新鮮,吃起來滴口感香脆,醬汁條滴剛好,酸中帶脆配上小黃瓜真是無比滴爽口。



『羊肉炒麵』麵條滑順肉片軟嫩,沙茶放的剛剛好,保有羊肉滴香味。



『大骨湯』50元。最愛吃羊大骨的骨隨了,有一骨濃郁滴羊騷味,像豆腐一樣還多了分油脂香氣,讓人忍不住可以喀上一大盤。藥膳湯是以十多種中藥膳熬煮而成,挺甘甜滴。



『蔥爆羊肉』100元。我愛這些漂亮的大青蔥,青蔥香甜配上滑嫩滴羊肉一塊吃,好讚唷。



『糖醋羊排』150元。沒吃過羊肉用糖醋滴,一開始很難想像羊肉跟番茄醬滴混搭口味,沒想到還挺讚滴,尤其是羊排煮滴非常滴軟爛到了入口即化滴地步,骨頭直接可以抽出來,一大口吃下一整塊羊肉,羊肉香就在嘴裡化開來嚕!

這家店是在地滴同學介紹滴,從以前就愛來這,土產原汁帶皮羊肉火鍋、當歸羊肉爐、三杯羊排、水晶羊肉凍、烤羊排、羊骨髓、薑絲炒羊腸都是很讚滴菜色。還有黑貓宅配唷!


明德羊肉
高雄縣岡山鎮仁壽里仁壽路124號 07-6255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