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電子郵件 新Mail Box Bate版一再催促update
煩耶 功能又不佳 速度也緩慢 有必要更新咪? 這年頭免費的東西都只求堪用就好

每天都有收不完的垃圾信件 廣告郵件比你更著急的要你投資理財
莫名奇妙的外國小夥子 寫著我想與你做朋友的交友信件
哈 經理人電子報堆的滿滿的 還不及旅遊網的資訊來的吸引人點閱
這就是我們的生活吧 網路資訊充斥 真的有時間耐心瀏覽吸收嗎?
哪知道呀 管它的 就這樣放上一周半個月之後 就可以安心的按下刪除鍵

50歲的時候 我還可以記得這些嗎?
能不能記得我有幾個電子郵件信箱 我申請過那些網址的會員
年輕時我都訂閱什麼電子報 應該也沒有人會想看50歲阿婆的Blog 哈哈
開始感到憂心ㄟ 我可以為我的資訊做些什麼?
資訊管理? 系統大師? 老人記憶e化管理~哈 這個發想不錯

本週塔羅運勢~唉呦 又是工作 一整年了啦 講點有關愛情的咩><|||
正義牌(正) + 權杖一(反) 

對於選擇這張塔羅牌的朋友,艾菲爾老師建議你,本週的壓力來源在於,工作中你出現了對於權力的渴望與不能獲得的失落。
「權力是春藥」這句名言對男生與女生都一樣管用,尤其在這個歲末年終,展望新一年發展的時刻,能不能獲得上司的青睞,或是得到公司的授權,或是進一步成為主管,實現妳掌權的願望,這是你本週在思考的煩惱,也你是壓力的來源。
艾菲爾老師建議你,把你的專業與人緣的實力展現出來,讓公司的主管知道就算你沒有擁有實際的權力,但是一樣能展現不可小覷的影響力,這樣就能消除妳渴望權力的壓力了。

ps: 悶 外星人催促我更換課程 我 最不想上的行銷企劃 悶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