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五福路上新崛江附近藏著家小店,外觀上一點兒也不起眼,兩旁的大店家與一整排的路樹幾乎淹沒了它的存在,若不是經過朋友的誠心推薦恐怕也不會踏進這兒。老闆曾在日本讀書,因此料理的口味上還算到地,與一般台式大大不同,不愛偏重口味的食客,可以先告知店家唷!


料理價位在40-190元之間,除了主食各式丼飯之外還有許多小物可點。整間店面呈長條形,客人坐在工作檯前用餐,小小的座位讓用參的朋友間貼近彼此距離,小小聲的交談感覺很溫馨。左邊是放餐具與飲料的地方,這採半自助式唷!請自己動手。



這大約有20個座位左右,其實我沒算過啦!前方是味增湯區。茶、味增湯皆可無限取用。用完餐之後,請將碗碟由大至小疊放好,放在工作檯上以方便工作人員收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外帶的口感竟然跟內用的一樣耶!誰先幫我試試?



『辣味泡菜 Free 』附的泡菜有兩種選擇,辣味與原味滴。



『日式炸豆腐 40元』聽說可樂餅也不錯吃唷!



『雞排丼 95元』熱騰騰的白米飯,鋪上一層刨的極細的高麗菜絲,蓋上一顆滑蛋,豪邁的放上一塊大雞排,就是今晚最讚的晚餐。高麗菜絲在微溫下悶出香氣,帶脆的口感與白飯竟是如此的搭。八分熟的滑蛋讓雞排裹上一層蛋香,喔買尬!是誰創造出來的95元的平民幸福大美味!?


KATSU勝日式丼物創意料理
高雄五福二路194號
07-2617-999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00,假日11:00-21:00
休假日:每週休星期二
消費價位:40 元起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