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my friend!
上班的第一件事情事發簡訊給我滴好友,今天是她的生日 Happy Brithday to My Dear Friend!
她不會看見這篇留言,因為她不知道我滴blog,嘻嘻! 有時越親密滴人好像越不知道某些事情
 
中午飯後去小王子晃了一下,包裝不起眼的咖啡奶酪有吸引我的名字,我可以幻想打開瞬間的香氣
小王子是我深愛的麵包店,我愛她的麵包及糕點,也愛小王子藝術創作工作室



想起一件事情,讀書滴時候有位朋友遠行赴美深造,那時正值中秋佳節前夕
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我竟想送一盒小王子月餅給身在異鄉的他,要知道小王子月餅是很有名滴!
且在10多年前,我還蠻擔心月餅會寄上一個半月到達時已經壞掉的命運或是寄丟了之類~
不知道有『使命必達!』這個了不起的快遞公司,據說我還親手寫了卡片



這個故事在我心裡沒有存留太久,前兩天他又提起這件事情
只是事隔多年我那感動了十多年的朋友三不五時的還會拿出來告訴我
當他敘述起收到小王子月餅,其他roommate羨慕的神情以及他當時驕傲的笑容時
還是那麼的喜悅,我覺得我似乎做了一件甚麼了不起的事情一樣高興

anyway,
祝福我滴朋友

今天!

心情愉悅

敬!我的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