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再看一些文章或是一些書籍之類的,開始感觸到,人生有夢想好美喔!好多人過了30歲才真正發現自己想要追求夢想,是不是現在的我也正思考同樣的問題。

回想過去的生活,很瘋狂很勇敢也很拼,卻沒有為自己留下什麼,自以為是的很愛一個人,分開的時候竟才知道他沒有感受到,別人奪走了他,我想應該是我的責任,如果我可以再積極一點!其實放棄了那個人,這些年我反而找回了自己。我常說,別因為另一個人而忘記自己愛吃是的荷包蛋還是水煮蛋。當然,這只是個比喻。

去過了蘭嶼放空,開始踏上了百岳,看到無數因夢想而實現願望的blog或是紀錄影片,我覺得從前的自己過的很不積極,沒有目標。好像應該為自己的歲月來紀錄些什麼。逛街的時候看見櫥窗裡的大海報,這是前幾年同學約我去的地方,我因為一個未來成為一個陌生人的他,放棄了跟10幾年老同學一同瘋狂希臘的旅程,現在想起來是一種遺憾!我可以保證未來都不會再發生了。我是不是老了,這麼感傷!呵呵~

很多時候人總是勉強自己去從事些與自己喜好不同的事情。現在發現找到同好是那麼的難人可貴,話匣子一打開就像永遠都說不完一樣,我珍惜這樣的友誼,或許來的很晚,感受卻遠超過好像認識了數十年。我超喜歡現在的生活方式。

星座說明天的我人際關係大好,諸事大吉押!快了,還有五天,就可以看見我的未來!

今日又是小莎反省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