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練習曲官方網站時 聽到這首鋼琴演奏
頓時間被這首溫柔的曲子吸引著
我不懂鋼琴也不了解寫這些音符主人想要賦予它什麼樣生命
一開始的幾個音符像是心跳般一階階敲進心裡
漸漸溫和的帶出腦子裡安和的波長

這首歌聽起來 讓我感到心靈平靜與滿足
掛在自己的空間一段時間 每當開啟網頁就讓這首曲子重複的撥放著
一直一直~聽不膩 超愛的...

我音樂盒正在撥放的曲子 原來這是一首個人創作 如果你也喜歡 現在介紹給你

以下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sigma1024&article_id=13896945&page=3#comment138180365
請大家支持原著!到他的blog留言鼓勵一下吧!支持是創作最好的動力。

本曲下載:Here

[HOT]新作發表─還記得

曲名:還記得 (2006/12/25發表)
曲:【Σ】Sigma / 編曲:【Σ】Sigma
詞:F.D.S 幽靈
曲調:D大調
曲風類型:POP流行國語
整首長度:5 分 29 秒
檔案格式:MP3 (12.5 MB)
作曲動機:
現在還不能說 ... ...

還記得 (尚未修訂版本)
42"
慢慢的閉上雙眼 不想看見妳掉淚
撫不平的心弦 在迴盪 離去那聲抱歉
望著背影傾斜 我想我再也看不見
妳開心的笑臉 怎麼會 放著 就這麼 不見

我還記得 在那年夏天 妳 對我說 我們很相配
還記得 白色聖誕節 妳 偎著我安祥的入睡
我還記得 站再你身邊 會 不自覺 的勇氣百倍
沒關係 不需要妳安慰 我 能面對心碎

輕輕的我揮手道別 不想被妳發現
話還留在嘴邊 卻無法 說出我還眷戀
轉身我想走遠 腳步卻像拖著鎖鏈
忽明忽滅光線 怎麼會 閃著 就這麼 不見

我還記得 那一年夏天 妳 拉著我 在雨裡轉圈圈
還記得 白色的Christmas Day 我唱著歌哄妳入眠
還記得 我們承諾好 要 一起老 一起環遊世界
沒關係 我相信我可以 請妳 照顧好自己

還記得妳說過的話 妳的笑妳的臉 oh I will never forget

我還記得 在那年夏天 妳 對我說 我們很相配
還記得 白色聖誕節 妳 偎著我安祥的入睡
還記得 我們承諾好 要 一起老 一起環遊世界
沒關係 我相信我可以 請妳 照顧好自己

BY F.D.S 幽靈


請大家支持原著!到他的blog留言鼓勵一下吧!支持是創作最好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