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_2y3m21d  

好久沒帶小柚子打預防針了,打預防針是小麻醬現在的行程。兩歲三個月最後一劑的日本腦炎第三劑注射完畢,小柚子的預防針宣告畢業,等到國小再繼續。

今天的小柚子不勇敢,覺得媽媽我不應該做事前的心理建設,平時小柚子看醫生很勇敢,對於醫生的各項聽診也都非常配合,或許是小柚子知道要打針這件事,所以一進醫院就開始不配合,最愛站上體重機的小柚子,從一開始的量體重就不配合,醫生聽診也哭鬧,等待打針的時候一直吵著要回家,噗!大家都在看著我們。心想如果我都沒有告訴小柚子,那是不是等到打針那一刻再哭就好,也不會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阿,冏!

事後,我問小柚子哭甚麼?是因為會害怕嗎?小柚子說嗯!
我跟小柚子說以後害怕不要哭,把媽媽抱緊緊就好,好不好!?
小柚子說,害怕要哭哭~噗~~!!!

2y3m21d, 97cm, 14.8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