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W4D  

這兩周時間實在過得太快太快了,成天忙著新居的事情,幾乎都在打掃整理中渡過,一整個就是呈現昏頭轉向的地步。過程中很怕自己受傷,總是小心翼翼,動作很慢,回到家時已經虛脫到不行。對於哥哥感到非常抱歉,沒能好好的陪伴著他,還打亂了他的作息,哥哥的情緒似乎也較不安穩。

直到停下來才發現自己的肚子又大了不少,在忙碌的過程中有好些天腳是水腫的,現在已經好惹。肚子的重量已經能讓我感受到小麻醬的存在,胎動也變得非常頻繁與明顯,肚子開始呈現莫名奇妙的形狀,那是小麻醬的創意,而且常撐的我肚皮緊繃不舒服,我了解這感覺,表示我的麻醬即將與我們見面惹。

這次產檢簽下惹寶寶自費檢查同意書,內容有聽力測驗與過敏測驗兩種。27W的妊娠糖尿病檢驗報告也出爐惹,是正常的!

好多好多關的檢驗結束,只剩下最後的乙型鏈球菌篩檢,那是35~37W需要做的檢驗。走到這,媽咪們都希望寶寶能健康正常平安的出生。對於小麻醬媽咪我也感到很抱歉,有次為了救哥哥,不小心跌個狗吃屎正面撲倒壓到你,還有打掃新居常餓肚子,爬上爬下整理個沒完,希望小麻醬不要怪媽媽。我家皇太后說,凡事都要平常心,對於寶寶,他們只是藉由我們的肚皮來到這個世上,他們是獨立的個體,帶著自己的使命,注定是你的寶寶就會健康的走下去,緣分淺也不要想太多。小麻醬,你是我跟柚子拔的寶,對吧!

31W4D, 1747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