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罵惹    

晚餐餵小柚子喝ㄋㄟ的時,整個發脾氣。因為他很想睡覺惹,我還先抓他去洗澡才準備餵ㄋㄟ,好脾氣的小柚子一直耐著性子等到洗好香香、溫好ㄋㄟㄋㄟ,終於可以大口喝ㄋㄟ啦!

挨罵惹

小柚子下午精神很好,整個在遊戲沒睡午覺,想當然洗過香香大口喝ㄋㄟ後,整個睡意都來惹,喝了200cc便呼呼大睡,剩下的50cc媽咪我看的很可惜,輕輕搖晃小柚子示意要喝完,邊睡邊喝的小柚子竟然嗆到,一直咳嗽,下不得了,正好眠的小柚子抓狂惹,鬼吼鬼叫非常生氣。

媽媽生氣惹

這下我怎麼哄怎麼秀,小柚子就是生氣。媽咪我索性把小柚子放回床上說『壞脾氣!』『壞脾氣!壞脾氣!壞脾氣!你說你是不是壞脾氣?』這是我第一次用嚴厲的聲音對小柚子說話,小柚子懂ㄟ,嘟著嘴一附很委屈,眼匡紅著要飆淚的樣子,看了既心疼又好笑,只好立刻秀秀小柚子,母子倆就這樣合好啦!

好累惹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逗一逗又笑了。這小子真的累惹,一會就睡著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