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初春太陽還算溫和之前,打算帶小柚子到墾丁認識一下南國的熱情。今天天氣有點陰,對媽咪我來說再好也不過囉!因為我還沒幫小柚子添購防曬產品,擔心熱情的南國太陽在小柚子身上留下痕跡。帶著小小傢伙沒法子像以前那樣隨性,就連要去海邊吹海風也得仔細斟酌風向,為娘的我心思啥時變的這麼敏銳。

 

於是我們先去墾丁牧場看牛牛,下午的風吹來很舒服,不過經過長途跋涉的小柚子顯得有點疲憊,正值小柚子作息的午休時間,小傢伙有些不耐煩。愛睡的小柚子盯著搖動的牧草、吹動的樹葉,目不轉睛。大風吹過小柚子臉上,小柚子瞇起了眼,一臉疑惑,哈!

 

小柚子對牛沒興趣,我介紹了老半天,緩緩掃動的牛尾巴也吸引不暸小柚子目光。我們在車上玩耍,讓小柚子感受一下周遭寬廣的視野,風吹的很舒服,愛睡的小柚子更想睡啦!

睡午覺 

爺倆躺在車上睡覺,老爺睡著了,小爺一躺下就開心啦!

玩鞋子 

開始玩鞋子

玩衣服 

玩衣服@@

 

今天還特地穿惹悄瞄媽從米國帶回來的海灘鞋。

海風吹超好睡 

下午天氣變的涼爽些,餵過ㄋㄟ後往海邊移動,這時候的海風吹的連我都想睡。

  

出門前帶了尿布墊想要讓小柚子躺在沙灘上,但媽咪我俗辣,最後只讓小傢伙踩踩沙,給小腳腳不一樣的觸覺。

踩沙子

沙子很柔軟吼?舒服嗎?

小腳

哈!沒踩過沙子的小腳腳很好奇的搓搓搓,超好笑的。拔鼻說等你大一點再帶你玩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