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玩具包圍惹

隨著小柚子長大,醒著的時間增多,作媽的我開始覺得是不是在小柚子醒著的時間派點什麼工作給他,一直呆在床上聽音樂也很無趣,瞎掰的故事講的我自己都膩惹,看小柚子每次喝完ㄋㄟㄋㄟ手舞足蹈的模樣,想要建立吃飯>遊戲>睡覺這個生活模式,終於可以把我跟拔鼻買的玩具拿出來玩玩惹吧!

塑膠牆版 

產前某次散步在好市多看到Kids II Bright Stars多功能遊戲墊,鮮豔的顏色很吸引我ㄟ,叮叮咚咚一堆吊飾看起來好像很有趣,腦子裡開始幻想小柚子在遊戲墊玩耍的樣子,作媽的我忍不住敗惹。遊戲墊組裝相當簡單,幾張塑膠牆版、兩條玩具橫桿、五個固齒器、一個小花鏡子,我最愛滴是小毛蟲觸控音樂盒。

防塵瞞布面 

防塵瞞布面

響紙花瓣 

響紙花瓣
花瓣裡面裝有響紙,小柚子的腳踢踢踢會發出批哩啪啦的聲音

可愛鮮豔的圖案 

可愛鮮豔的圖案

玩具橫桿

玩具橫桿
可以隨意組合喜歡的玩具,也可以裝上自己的玩具

固齒器

沙沙聲固齒器

小瓢蟲固齒器

小瓢蟲固齒器

蝴蝶固齒器

蝴蝶固齒器

液態固齒器

液態固齒器

固齒器

沙沙聲固齒器

小花鏡子

小花鏡子

小毛蟲觸控音樂盒  

小毛蟲觸控音樂盒
玩具裡我最喜歡這啦!小毛蟲肚子裡裝有音樂盒能發出音樂聲、叢林聲,可以切換至觸控撥放,小柚子揮拳打小毛蟲,安靜的小毛蟲便會唱歌,哈!很有趣ㄟ!

Kids II Bright Stars多功能遊戲墊 

組裝完

 

小柚子第一次玩很high,盯著小毛蟲很久很久,另一手輝打著會發出沙沙聲的固齒器

玩的超high 

媽!我累惹!

 

揮揮揮!踢踢踢!打打打!

好好睡喔 

不讓我睡搖床,我還是可以睡遊戲墊,噗!

我玩累惹 

睡睡睡翻惹,玩好累ㄟ

可愛手手  

希望你不要太早喜新厭舊XDDD

Kids II Bright Stars多功能遊戲墊 

延伸閱讀
Kids II Bright Stars多-功能遊戲墊


產品特色
1. 8.5吋可立起的四周圍牆,讓您的寶寶有更多元的遊戲環境,寶寶可以在此地墊上爬行、坐立、遊戲
2. 玩具橫桿有不同模式的組裝,可調整讓寶寶容易伸手抓取
3. 不同玩具可訓練寶寶不同的感官能力
4. 地墊可輕鬆收合並收納,附贈外出收納袋
5. 地墊本身可用洗衣機清洗
6. 小瓢蟲可發出彩色的燈光,8種音樂以及大自然的背景聲響,可連續播放25分鐘
7. 小瓢蟲由不同材質組成,可訓練小朋友的觸覺
8. 小毛蟲可讓小朋友訓練手部肌肉的能力
9. 大尺寸鏡子,吸引幼兒探索認識自己
10. 液體狀固齒器,可讓幼兒咀嚼安撫情緒
11. 內附8個Bright Starts吊環

*玩具橫桿有不同模式的組裝,可調整讓寶寶容易伸手抓取,不同玩具可訓練寶寶不同的感官能力。
*地墊可輕鬆收合以及收納
*可用洗衣機清洗
*電子絨毛小蜜蜂:25分鐘連續播放音樂或經由寶寶碰觸後播放音樂/2階段音量大小
*6種玩具可以從遊戲墊拆下:絨毛小毛蟲/小花朵液體狀玩具/沙沙聲小吊鈴/大尺寸鏡子讓寶寶認識自己/特殊花朵材質設計可訓練寶寶的觸覺能力/8個連接環可懸吊寶寶喜歡的玩具

Bright Starts
www.brightstart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