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 天氣很好 提早出門感受一下天氣的美好
走在文化中心 看見許人們 多悠閒的在廣場中活動著 突然好想約我娘順道帶著小乖來這下午茶窩 

與老友相約去欣賞cat 我看過DVD 現場的倒是頭一回 人生百態ㄟ
演出的時候五味雜塵的有好幾回出了神 老朋友舊時空 一頓晚餐勾起許多事

歲月帶給我們很多記憶 曾幾何時有個人一直支持你而你不自知
又有誰在記憶裡帶給你不開心的旋律 譜著你不愛的旋律一直環繞著


呵呵 最近犯了一種病 是人開始老了就會發作的嗎
走麼一直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呢 我承認ㄟ 我怕老 好想去買那些購物台的去皺紋產品@@
ㄟ~言歸正傳啦...

月光~
當你找到快樂的意義
你將會發現生命的不同

我愛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