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就是細肩帶、繞頸小可愛滴天下,皮膚黑沒關係,可不能滿背痘痘仔。前陣子莫名的在臉上背上蹦出很多滴痘子,K同學說高中到現在從沒看過我醬子醜@@。臉上滴痘痘仔靠著看醫生治療,背上滴痘痘仔就靠這罐全部K.O。

我很巴結每天勤奮滴想在最短的時間內消滅背上的痘痘仔。每天洗澡之前,在背部與胸前先噴上大量滴SANA清痘專用白皙美背液,敷乾之後才去洗澡,用沐浴巾很仔細滴去除背部老舊角質。洗完澡再噴上適量等乾了在穿上衣服。呼呼~我這麼勤勞,背上滴痘痘仔群大概5天就全被我K.O了,也沒有疤痕。好神奇滴美背液呀!一瓶才250元超大瓶又便宜,非常好用喔!


產品介紹
SANA抗痘專用白皙美背液~自信秀出迷人美背、誘人雙峰!
抗痘專用--日本、台灣少女雜誌→強力推薦

夏季”袒胸露背”躍身成為街頭時尚,漂亮背部曲線若是出現了礙眼的”黑頭痘痘”,原本打得火熱的氣氛卻在褪去衣物那一瞬間冒出頭來,醜醜油油地、坑坑疤疤,簡直不敢想像,抗痘專用白皙美背液,特別添加藥用葉綠素美膚水,專用於清除背部、前胸、臀部等惱人痘痘及粉刺,能有效清淨肌膚、收斂毛孔,蘆薈和洋甘菊萃取,能舒緩皮脂分泌,降低刺激,平衡肌膚pH值,使肌膚清爽舒適。今夏自信秀出迷人美背、誘人雙峰!

使用方法:輕噴至痘痘易生成的地方且輕拍至吸收即可。
建議使用部位:背部、胸前、手臂、臀部。
建議適用對象:身體容易長痘痘的人。
容量:300ml 噴霧瓶

**已通過 SGS 總生菌數、葡萄球菌、綠膿桿菌檢測 **

★容量:300ml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搖一搖,距離肌膚5~10cm噴灑即可,長痘痘部位可以加強喔!
★最佳使用時機:沐浴後及換裝前。
★建議適用對象:
前胸、後背身體肌膚容易長痘痘的人、朝九晚上五的上班族、膚色暗沈缺水的人等。
★建議適用部位:背部、胸前肌膚、全身肌膚(臉部肌膚除外)。
★活性成分: 檸檬酸、蘆薈、白樺樹等7種天然植物精華等。
★ 注意事項:
(1) 請先把汗水擦乾肌膚充分乾燥後再使用。
(2) 肌膚有傷口或溼疹等部位避免使用。
(3) 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4)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敏感測試,完全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5) 嬰兒、孩童不得使用本商品。
(6) 建議保存於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