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鼓山區臨海一路三角窗口的萬全肉圓米糕是拔鼻很愛滴一家老店,三十年滴在地好滋味。以前迷有店名,當地人都稱這家店『三角窗』,這兩年才掛上招牌跟店字滴。走進店面老闆娘親切滴招呼,真是好心情。用料都是當天現做現賣,20-30元超便宜滴價位,等什麼捏?快進來嚐鮮嚕!



『肉圓』30元。現做現蒸的手工肉圓,一份三大顆。糯米薄皮透明中帶著軟嫩軟嫩的口感,古溜一下就滑...進口裡,新鮮香氣十足滴豬肉內餡,灑上大匙的蒜泥醬,吃起來清香爽口。



『米糕』20元。有別於一般硬Q口感的米糕,這裡滴米糕蒸的很軟心。攪和著肥吱吱滴碎五花、魚鬆、小黃瓜,有齒頰留香的滿足感。



『四神湯』30元。這湯頭,感覺像是大骨敖到快要溶化在湯頭那樣滴濃郁,超愛喝。腸子滴口感還蠻讚滴,吃起來就知道很新鮮,軟Q迷有怪腸味。



『香菇肉羹』30元。這碗充滿香菇與赤肉香氣的羹,口味清淡不膩,打上一層薄欠滴赤肉滑滑順順的好好吃窩。



『魚丸湯』30元。濃郁大骨湯,魚丸超彈牙滴,就像花枝丸那樣QQQ。



『滷鴨蛋』香窩....入味窩....



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一路1號 (07)5330498
營業時間6:30~17:30,假日有營業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