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愛~這部電影 很讚!
個人覺得 對氣味非常敏稅~ccc 這個還是下回在解釋!
今天先介紹我很愛的電影~



★德國作家徐四金的經典暢銷驚悚小說改編!
★被譯成42種語文版本,全球銷量突破1500萬冊!


這將是最完美的香水。
以少女的絕妙體香為基底,含苞待放的芬芳為主幹,
他將用這瓶香水,把她們的美永永遠遠地收藏…

一個從出生身上就完全沒有味道的男子葛奴乙,卻是個嗅覺天才,他能製造出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傑出香水,這些香水的製作方式和一般的並無不同,唯一差別之處,是他所使用原料—處女的體香,只要是葛奴乙挑選中的女子,他便不計一切代價將她殺害,將新鮮的屍體身上的香味用來作成香水的材料,讓這個香味永遠只專屬他一個人……。 



Ben Whishaw
生日:1980/10/14
國別:英國
星座:天秤座
身高:175CM
頭髮顏色:深咖啡
眼睛顏色:綠色
身份:男演員
作品表:香水Perfume: The Story of a Murderer (2006)
    雙面任務 Layer Cake (2004)


【背景簡介】 
葛奴乙(班維蕭BEN WHISHAW 飾)1738年出生於巴黎骯髒的魚市。他很小便明白自己的嗅覺特佳,原本在工作環境的鞣皮場工作,後來因緣際會當起了調香師鮑迪尼(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 飾)的學徒。葛奴乙很快就超越師父,而且一頭栽進香水的世界,更離群索居。一心想保存人類體香的他,不擇手段殺害香味迷人的年輕女子。葛奴乙後來更認識美麗的蘿拉(瑞秋哈伍德RACHEL HURD-WOOD 飾),他認為後者擁有一股超凡的香味。在城裡不斷傳出離奇謀殺案之際,蘿拉的商人父親里奇斯(亞倫瑞克曼ALAN RICKMAN 飾)擔憂自己女兒的性命也危在旦夕。一段父愛與致命執著的追逐遊戲便於焉展開…

柏恩伊欽格 (Bernd Eichinger)與湯姆提克威 (Tom Tykwer)改編著名小說家徐四金的作品。劇本由柏恩伊欽格 、湯姆提克威與安德魯柏金(Andrew Birkin)合寫,主角是英國新秀班維蕭、金獎影帝達斯汀霍夫曼、亞倫瑞克曼及新人瑞秋哈伍德。德國製片柏恩伊欽格於2001年取得電影改編權,這部小說原著首先在1985年出版,目前已被譯成45種語言,甚至還有拉丁文版本。

全球官方網站:http://www.parfum.film.de/
中文官方網站:
http://perfume.cmc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